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2月十四日是情人节,也是一个甜蜜的日子,许多的男男女女都纷纷为了伴侣而忙碌不已,根有的想着如何做才能让感情更加升华,有的想着如何展开攻势方能一举击溃对方的防线,俘虏对方的芳心,有的想着如可挽回出现遐疵的感情,总之,大家很忙就对了!在各大夜店里可以看到许多打扮时毫,穿着性感的男男女女们正在狂欢!在小公园里可以看到正在亲吻的男女,在稍微有级数点的餐厅里可以看到一对对莺莺窃窃的男女!最低限度也拿着手机正在阳台上褒粥褒个大半天!

当然,这个社会上还有另外一群人,情人节对于他们来讲可能不是什么好日子,可能也算不了什么,有些甚至有点讽刺,“情人节,大家都成双成对,为甚么我没有!”;“情人节,大家都有人陪,那我在干嘛?孤身一人。” 种种类似问题会在这群单身族群中浮现出来,虽然一部分可能不以为然,但会问这种问题的人的确是占了个较大的百分比!

我是属于后者,不过呢!我还算是个比较乐观的人,也可以讲是麻目了!因为我已经单独过了二十四个情人节!So What?我还不是活生生的在写部落格!(虽然没什么人看!但算了吧,我高兴就好!)而且,严格来讲,我也不能说是完全单独的!至少还有两个好朋友在自我懂事已来就一直陪着我!而且在情人节呀,元宵节呀,什么有的没的,他们都会陪着我度过,当我觉得闷时,我就会跟他们说话,我说话时他们永远都静静地听,从不驳嘴!我不开心时他们也会陪着我一起不开心,让我来介绍我的好朋友给大家认识下,他们的名字是“寂寞”,和“孤单”,别以为,我脑筋有问题!我认为他们是我最忠实的好朋友,多年来我都习惯了!不过我常常在想他们已经陪了我二十四个春秋了!也该为一为自己打算了!老是让他们陪着我,搞到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其实嘛!形单只影的人到处都是,一个石头砸过去市中心肯定中一个,当单身的人到孤单时,别慌嘛!you are not alone !一个人寂寞是寂寞,但一百个人寂莫时也就不再是寂寞了,所以嘛!对自己好点!别人有伴侣对他们好,不要紧,我也行,我自己对自个儿好!吃平时想吃又不敢吃的东西,买平时想买又舍不得买的东西,而且不需要向任何人负责!我行我素,自由自在,况且我还有一班好朋友,好哥儿们!我并不是认为两个人有什么不好而是单身的人享有较大的自由性!而对于有伴侣的人,无论在言行举止甚至是思想上,有时免不了,要对另外一半有所承担有所顾虑,然而,单身的人缘分到时就要好好的把握他/她,而已经有伴侣的人就要好好的珍希身边的人!要不然跑了人的话,哭都来不及咯!

1 comment:

lulu said...

yes we are not alone~
还有我啦, 只要你还有updates我都会看。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