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很火大

今天是我最愤怒的一天,那个家伙的恶贯满盈,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但由于他又是老师!才不能捶他扁他,我也不怨他,但我就是火大!我打从心里讨厌憎恨那两个科目!


我读的通通都不出,每次都是这样,读theory calculation, calculation theory , 就算上个学期出过的东西,照常理都不会再出了,结果今天在考卷上那两个狗娘养杀千刀的肮脏臭东西又跳出来跟我讲“hello” !完了! 考完后,又给人家问,“你会吗?怎样?ok吗?”他们的表情是会的,我越想越火大。。。。。。回到家还给自己兄弟讲自己没多读!我更加火火火火火大大大大大!



人家讲他的科目很容易,而我读起来就很讨厌简之就是很很很很很很憎恨,字这么多,明明简单的point 要写到长篇大论, 写到人家看不明白,搞到人家一个头两个大,让人家不知道整段话的重点究竟在那里!没有读theory 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给的贴士又不出!就算出了又看不懂!算来算去都没有50 分!完了! 这次毕不到业!有负江北父老的期望,有负家中老父的期待!讲道这里我还有点想跟家中老父切腹谢罪!父亲年级大了!而我还依然不能出校,让他这么辛苦供我这个蛀米大虫!想到这里忍不住问自己“身为男子汉,要让家人那么为我担心辛苦,你过意得去吗?”。



要是肥佬了,我又不能顺利毕业,又得多等一年,我该何去何从呢?我现在看着《国光帮》也笑不出了。

3 comments:

candy said...

考试就是这样..

所以说有时考试就是要靠一点运气才行的~

没运只好要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咯~

加油加油!

你一定行的~

candy said...

我回你信息了~

下次你直接在我的(闲聊) 留言给我就可以了~
我们可以在那里聊~

你也去开一个嘛~

William ~老林 said...

谢啦,朋友!我已经没有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