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另类消遣

晴朗的星期天,做些什么好呢!原本定好想去PJ 探望姑姑,顺便找朋友谈谈关于生活营的事项,但由于想省钱,所以只好delay。闷。。。。。。

下午时分,室友建议说到外头去吃东西,想想下,吃个午餐也花不了多少钱,大概在五六块吧!ok 就on了!结果到了GK , 兜迈另个朋友上车,那家伙居然还慢吞吞的下楼!我靠。。。。。我肚子都快饿死了!他居然还跟我慢吞吞的!不管!火一上来,就对他海扁!

问到要到那里吃时,这个问题可就大!三人拿着美食手册,在车上猫了很久!都拿不出个主意来!吃牛肉面,不行我不可以破戒;吃扒。不行,太贵了;吃印度餐,吃到怕了;吃大排当,旺沙没得吃吗!?;吃巴生肉骨茶,太远了!;天呀。。。。。。救救我们吧!告诉我们该吃什么!突然,室友法起疯来,说要吃chili, 我说“你疯啦!”吃个午餐,三十多块!

没辙啦!最后决定去吃“大树头”牛肉河!吃下去还不错,牛肉我都尽量少动,不过还是吃一点啦!罪过呀。。。。。。(T T),不过那边的纸包鸡的确是一绝,值得一试的!我差点把那张纸拿起来舔叻!哈哈。。。。。。

之后, 我们到了XXX书局找一找书!(主要是我啦!)找不着!怎么搞的!这么大的一间书局怎么没有我要的书,不过也难怪,我要找的书太冷门了!(或许我根本就是个冷门的人,哈哈哈。。。。。)

在之后呢!我们到当地JJ 去逛逛,惨了,在那边迷路了,第一次嘛!三大男人走进去只买了一支笔。。。。。。,在JJ 里看到一个女promoter, 样貌虽然一般,但有另一种摄人的魅力,可能那就是另一种美吧!

晚餐时间到了,三人又忙着翻着手册!由于室友驾着车不方便讨论,所以就把车停下来再讨论咯!结果那个天下第一居然把车停在坟区旁!天呀!由于近蕉赖区,所以就翻当地的美食资料!最后敲定好!去吃瓦煲饭!瓦煲饭那边的人实在有够多,我们找了位子坐下来后!就开始点菜了!由于我并不特别喜好瓦煲饭,所以就点了潮州粥吃,可能家乡以潮州人居多,所以对潮州粥情有独钟!点小菜时看到了很多东西都是我最爱吃的,一时冲动一口气就点了鸡胸肉,午餐肉,卤蛋,酸菜等小菜!吃的时候当然开心咯!但给钱时也给得“开心”(T T),一餐潮州粥居然吃了二十来元!(没办法,谁让我自个儿点了这么多小菜。。。。。。)

不过,拿着手册去找吃的!也是蛮乐的一种消遣!不过,要Control 哦!千万别冲动,看好餐牌再点菜。要不然会大出血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