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距离我上一篇发布的废话, 应该是五六年前吧,今晚喝多了,开开部落格来看看,看看还在吗? 哟。。。 居然还在! 好吧,写两句, 反正也没人看,就这么着。

不久前,刚从台湾回来,跟爱人一起去,真不错,但是路上也挨不少骂。

算了,当是种情趣吧。

去台湾一趟,尤其偏爱日月潭这地方,别的地方倒还好,就对日月潭这地念念不忘,湖天一色的美景扣人心弦。有幸遇到下雨,远处的山里冒着浓雾, 朦胧的湖水,让人有种处于仙境的错觉。在那一刹哪间,有种很强的感觉,如果我和我家人和我爱人能在这里平平静静的过上一辈子,满足了。就满足了。 有时嘛,幸福可以很物质化,但也可以很简单。。。。。。

好了,明天一早还得开会,先睡了,就先写到这儿。

2 comments:

小野猫 said...

我来看了啦

William ~老林 said...

哟, 好久不见了,你最近好吗?都成了准妈妈了。恭喜恭喜!